News

激荡二十年,青山依旧在 ;未来已见,共创共享新时代!

Release time:2021-08-23 Announcer:标定科技 Frequency:1864

激荡二十年,青山依旧在

未来已见,共创共享新时代

 

       2019年是公司创业以来的的二十周岁生日。二十年前,犹如昨天,创业之初,没有资金、没有产品、没有队伍,靠的是一腔热血和冲动,靠的是无知者无畏的创劲。

过去的二十年,市场风云变幻,如果能复盘,一切都会大不一样。曾经有两个大的机会在我们面前,我们没有抓住,然而现实是残酷的,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,不过庆幸的是我们这二十年遇到各种陷阱和障碍,我们都成功的闯过并活下来。

       这二十年有多少企业趁势而上,这二十年又有多少巨头轰然倒下,这是一个人类史上从未有过的快速变化的时代,任何人,任何公司都难以独善其身,感谢每一个同事在公司W型的变化中,没有放弃,才创造了标定二十年不倒的神话。

      今年是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战略转身。以前的多次转型都没有脱离通信及相关产业。这次是跨行转身,现在流行“跨行打劫”,以前只是转了个脸,这次是屁股都要转过来。感谢公司新的战略投资者,给我们打开了一扇窗,让我们看见未来,引进大数据,人工智能,这些风口产品,让我们能参与其中,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。

我们也要深刻领会在风口上不是所有的猪都能飞,把控不了这个风,摔死的还是猪,如果我们不加倍勤奋,肯定会错失大好的良机,这是对我们生命的伤害,对家庭的伤害,对社会的伤害。

       同时我们也要告诉自己,转身不忘来时路,不忘初衷,不忘根本,防雷器和仪表仍然是我们的根,在这两个成型的市场,成熟的品牌,我们会加大研发,从市场驱动型转变为产品核心竞争驱动型,5G和充电桩未来的大市场,一定要有标定的参与。

      二十年的坚守,我们的产品已运行数百万套在世界各地,这是我们的骄傲!

      激荡二十年,有你在,青山在!

      未来已见,让我们一起奋进,共创共享V型新时代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曾子诚